全国站北京站

想来法国领略世界顶级音乐舞蹈艺术文化吗?舞蹈留学干货上线!

编辑:csm351
2020-12-08来源:百家号

  想来法国领略世界顶级音乐舞蹈艺术文化吗?
  想漫步在世界艺术中心巴黎街头感受浪漫的氛围吗?
  如果你有关于音乐和舞蹈的梦想,一起来聊聊吧!
  现代舞蹈是最接近自由的方式,身体通过运动衍生出无数动作,这是解放的开始,而非毫无章法的群魔乱舞,因为整个过程需要舞者拥有超凡的控制力随时把控运动的走向。身体的问题交由身体去解决,无需依靠外力干扰。所以说,现代舞是最简单的,基本功不好但是会表达自己的人,依旧可以跳得很动人。但是现代舞又是最难的,因为一旦你想要突破自己,不但是技巧的突破,还要思想的突破,要有感悟,需要随时随地去汲取能量。事实上,每个人对现代舞的认知都不尽相同。他们所创造的,也都是自己所追求的现代舞。
  学院介绍巴黎高等音乐舞蹈学院巴黎高等音乐舞蹈学院(简称CNSMDP)创建于1795年,被誉为世界十大音乐学院之一。
  巴黎高等音乐舞蹈学院隶属法国文化部与教育部文凭经国家统一颁发。作为法国最顶级的音乐学府,是世界音乐,舞蹈类学生梦寐以求的艺术殿堂。学院的教学目标是培养世界顶级音乐家,学生不但要精通自己的专业,还要具备扎实的音乐素养及基础知识。
  学院设有预科、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均需通过严格的选拔考试申请入学。
  - 预科设有舞蹈专业;- 本科设有芭蕾、现代舞、舞谱、爵士作曲与演奏、声乐、器乐、乐队指挥等专业;- 硕士设有舞蹈、声乐、器乐、音乐教学、拉班舞谱、贝耐什舞谱等专业;- 博士设有音乐研究与实践(声乐、爵士、器乐、室内乐、古典乐、舞蹈),音乐作曲等专业。
  学院以其卓越的教学品质吸引了大量海外学子前往深造,其留学生比例高达17.71%。
  学费情况一直以来,巴黎国立高等音乐舞蹈学院实行免费教育,学生仅需缴纳每年几百欧的注册费。
  入学申请统一参加入学考试,一般需要提前一年报名。
  法国国立佩皮尼昂蒙塞拉卡巴耶音乐学院原法国国立佩皮尼昂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成立于1850年,最初是作为巴黎高等音乐学院的一个分校设立,学院现有教师192名,在校生3000余名,是法国规模最大、专业最全的顶尖国立音乐学府。
  佩皮音乐学院是法国文化部直属的高等艺术学院,具备颁发法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资质,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学校特色校区完全现代化设计,全法唯一设有学生宿舍的音乐学院,设有剧院,管弦乐和合唱团音乐厅。
  有资格颁发音乐、舞蹈和戏剧的国家文凭(CFEM,DEM,DET)。开设了多门学科的大师班(小提琴,钢琴,小号,声乐、舞蹈、作曲等)。
  双文凭设置:音乐学院正式注册学生,可同时选修合作大学-佩皮尼昂大学音乐学专业。
  主办地中海四季音乐节,年均上百场音乐会,演出主要由学校教授及学生承担,学生与着名国际音乐家同台演出。特别为海外学生提供CUEF(法语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法语课程,专业+语言同时学习。设有国际教师培训进修课程以及国际大赛指导课程。
  专业设置佩皮尼昂国立音乐学院专业设置齐全。
  包括:音乐文化类、弦乐器、键盘乐器、木管乐器、打击乐、打击乐器(乐队)、爵士及现代音乐类、声乐、团体乐队、戏剧、舞蹈类等上百种专业。同时,学院非常鼓励跨学科合作。
  教学设施佩皮尼昂国立音乐学院拥有设施完备的乐器中心,有超过1200件乐器可供学生租用,包括200余件弦乐器,300余件管乐器,钢琴130架以及380件打击乐器等。
  同时,学院设有先进的多媒体图书馆,为学生提供将近3000册图书,15000份音乐相关资料、6000份乐谱以及保存3500余份唱片的俱乐部。
  一流完善的教学基础设施造就了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