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烟台南山学院2021年音乐舞蹈类专业报考指南

编辑:csm351
2021-01-28来源:齐鲁晚报网

  烟台南山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现分为两大校区:南山校区和东海校区,两个校区分别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国家5A级景区山东龙口南山风景区与东海旅游度假区。学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气候宜人,风景如画。

  音乐学院简介音乐学院是一所现代化、有特色的音乐学院。学院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办学,秉承“校企一体,协同育人,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的办学理念,发挥企业集团办学优势,真正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教学模式。

  开设专业本科:音乐表演山东省认可山东师范大学联考成绩,省外认可统考成绩专科: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山东省认可所有本科相同或相近专业合格成绩,省外认可统考成绩四大乐团楠初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10月15日,隶属于烟台南山学院音乐学院,现有N团和C团2个团队,现有团员160余人,指挥老师1名、艺术指导老师1名,学生团长2名,副团长4名,办公室主任2名,下设有创新部、外联部、宣传部、秘书处4个部门,是一支以老师为指导,学生主要管理的团队。

  南山音乐学院“春晖交响乐团”成立于2014年8月,“春晖交响乐团”是目前烟台市唯一一支双管编制高校交响乐团。乐团由弦乐组、木管组、铜管组、打击乐组四部分组成。弦乐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木管组(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铜管组(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打击乐组(小军鼓、定音鼓、马林巴等)。乐团由管弦系的教师和学生组成,共计演奏员60余人。

  南山音乐学院“山海民族乐团”正式成立于2018年4月,是目前山东境内为数不多的极具潜力与活力的高校乐团之一。乐团主体为一编制较完善的大型民族管弦乐团,吹管(高音传统唢呐、中音加键唢呐、梆笛、曲笛、高音键笙、中音键笙、低音键笙等)、拉弦(高胡、二胡、中胡等)、弹拨(柳琴、琵琶、中阮、扬琴、筝等)、打击(排鼓、大鼓、定音鼓、云锣、梆子等)、低音(大提琴、低音提琴等)五声部齐备。

  舞蹈团是在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的课程训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支以舞蹈系师生为主体的舞蹈艺术团体,发展至今已拥有成员40余人,分为中国舞与国标舞两个方向。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