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集宁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在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编辑:csm351
2021-09-18来源:集宁师范学院

  9月13-16日,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此次参展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来自全区9所高校的27名教师和27名本科学子参加了比赛。项目包括教学展示、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中外乐器演奏、声乐、舞蹈、合唱指挥等。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团体优秀组织奖;2018级音乐学专业2班学生薛墁获舞蹈单项一等奖、微课单项二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歌曲演唱单项三等奖;2018级音乐学专业1班学生贺子龙获得中外器乐演奏单项一等奖;2018级音乐学专业1班学生庞志琪获得微课单项三等奖。
  活动自筹备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制定详实的参展培训方案,统一组织教师进行师生参展前的辅导工作。本次参展代表团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叶伟老师带队,依据组委会要求派出三位老师和三位学生参加比赛,期间组织参展师生观摩了三场学术讲座会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