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3D多媒体儿童互动音乐剧《胡萝卜星球系列之三“神龙披风”》走进校园

编辑:csm351
2021-06-04来源:扬子晚报

        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主办,南京晖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园拓展项目——3D多媒体儿童互动音乐剧《胡萝卜星球系列之三“神龙披风”》活动于5月31日正式启动。

        首场演出于当天上午10点在仪征市实验小学隆重开展。全校师生到场共同观看《胡萝卜星球系列之三“神龙披风”》少儿音乐剧演出,该剧讲述了大蛇王的使者大魔仙和仙曼,偷偷在兔子星球撒下遇见风就疯狂发芽的疯兔菇,让兔子星球再次面临危机。疯兔菇诱骗“小吃货”宝宝兔吃下后出现了幻想要寻找星际之门。哈里兔没能阻止宝宝兔,只能去找兔子族长。但能让疯兔菇忌讳的兔神草已过了生长季节,兔子族长向龙族星球发出星际救援信号,想借“神龙披风”将疯兔菇一扫而光。不想龙彼特刚下龙蛋飞船就中了大魔仙圈套被诱骗,并与前去迎接的哈里兔发生了误会,就此围绕胡萝卜星球之神龙披风的一场争夺战,在音乐谷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剧《胡萝卜星球系列之三‘神龙披风’》借助舞美构筑沉浸式的剧场体验,孩子们一进入剧场就如同走进了奇幻世界——神秘奇幻的大森林,到处都是鸟语花香,密密的森林,流淌着溪水。而且主角小兔子们不但形象可爱,而且寓意丰满,他们肩负拯救星球的重担,为了小伙伴的安危,每个人都挺身而出,善良、勇敢、爱心、大度,这促进了孩子们从小培养责任心,拒绝冷漠、善待他人的美德养成,孩子们从小就要对此有认知、有坚信,用善与美去消融恐惧。

        而且剧中的小兔子还会走到观众身边,与大家零距离互动,那触手可及的真实感,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愿意相信这美好的一切就发生在自己的生活中,无忧释放的童真让人动容。全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席里掌声连连,笑声阵阵。

        这次“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面向儿童,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演出团队还接连走进仪征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和连云港苍梧小学关里校区。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