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1近悦远来 大渡口区音乐创新

编辑:csm351
2021-07-22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近悦远来渝创渝新”大渡口区音乐创新创业大赛落幕6家企业获奖
  由中共重庆市大渡口区委、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近悦远来渝创渝新”大渡口区音乐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在大渡口区结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重庆创意联动传媒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乐动空间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渔秋浩音乐码头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重庆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七彩动画城、重庆熵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决赛现场重庆璨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音乐学院川音艺术创客联盟、四川奥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动空间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渔秋浩音乐码头五家参赛企业分别与大渡口文旅委签署投资意向合作协议。
  据大赛执行方窝克孵化器透露,本次音乐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25日接受报名以来共收到来自成渝地区的89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的综合筛选,15家企业脱颖而出最终站上今天的决赛现场。晋级决赛企业行业类别涵盖音乐产业落地转化、音乐创意设计、音乐演艺、教育培训、音乐科技等多元细分领域。
  大赛评审组组长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学理论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廖勇表示,此次大赛开启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音乐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先河,有力助推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渝文化艺术走廊的建设,吸引并培育了更多敢想敢干的青年投身其中,同时可以让更多的成渝地区、乃至全国的音乐创业人才关注到大渡口区的南部人文艺术湾区和音乐半岛的打造,这对未来的影响意义深远。
  现场,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梁碚嘉、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国宇、大渡口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舒莉以及大渡口相关产业招商组、政府平台公司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的利于进一步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创新创业生态,提高创新创业质量,加快推动音乐与高科技、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拓展在线演出、虚拟偶像等新业态,让音乐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科技文旅等方面不断创造新奇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