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科技让你离音乐更近一步

编辑:csm351
2021-08-09来源:琴行经营

  掌声实业便捷式手卷钢琴,专业为全年龄段音乐爱好者而生,科技十足,让你离音乐更近一步。
  摆脱传统钢琴束缚,不止便捷
  传统钢琴价格太贵、学习成本太高、笨重不方便携带、难度大上手门槛高等缺点,让许多想要入门学习钢琴的朋友望之却步。掌声实业的便捷式手卷钢琴,让学琴摆脱束缚,变得更简单,无论老少,无论专业与否,让每一个人轻松上手钢琴弹奏。
  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带有蓝牙功能,可使用APP跟弹练习,即使零基础不识乐谱也可跟弹练习喜爱曲目,让自学更加容易,做到真正的便捷演奏。
  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使用卷曲式设计,小巧轻便易于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铺开即兴弹奏,且收纳十分方便,卷起后仅字典大小,仅重1.35kg,可轻松装入背包口袋。将钢琴背在身后,陪伴,应该寸步不离。
  科技与音乐的完美碰撞
  尽享科技感受,科技与音乐的完美碰撞诞生了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钢琴采用加厚琴键设计,有效避免连音;且内置节拍器,配备颤音、延音功能;128种音色、128种节奏、14首示范曲,随心所欲任意选择。
  琴内配备智能琴音芯片,音准准确、音调分明、音质清晰,为你高度还原真实钢琴音质。同时携带LED数码显示屏,可外接音响耳机,还能自定义录音、编程,让您定义属于自己的音乐。
  智能化钢琴,多功能乐器
  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采用硅胶材质,达到严密的四级防水要求,同时选用的有机硅胶环保无异味、久用不发黄,清洁方便,平时使用湿布擦拭即可。
  内置大容量锂电池,聚合物可充电锂电池持久续航。自带喇叭,立体声3D环绕音效,低音饱满、高音响亮、给你震撼听觉享受。高保真立体场扬声器,码率损失更小,声音真实还原,高低有序。
  同时,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拥有丰富接口,广泛兼容,可连接耳机、音响、麦克风等使用。支持麦克风,边弹边唱,边玩边学,实现真正的无师自通;连接踏板,可快速开启延音功能;连接耳机,沉浸音乐演奏之中,投入弹奏不扰民。
  掌声便捷式手卷钢琴现有黑白两色、88/61键两款可选择,想要学习钢琴却又迟迟未决的朋友们看过来,掌声实业便捷式手卷钢琴助你快速上手,轻松入门,尽情弹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