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小提琴大赛在京落幕

编辑:csm351
2023-11-15来源:央广网

  11月13日,2023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小提琴大赛总决赛音乐会在北京举办。经过评委会慎重评选,选手约书亚·布朗获得金奖,崔艾莉获得银奖,罗超文收获玉奖。

  音乐会上,3位选手陆续上场,演奏了柴科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西贝柳斯《d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和勃拉姆斯《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凭借娴熟的技艺和对音乐的理解与表达,精彩呈现三部经典小提琴协奏曲,让现场观众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美与温暖。

  至此,历经10天的激烈角逐,2023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小提琴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面向全世界16岁至30岁青年小提琴演奏者开放报名,包括视频预选、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决赛五个独立轮次,最终决出金奖、银奖、玉奖各1名,以及决赛奖3名。金奖得主将获得为期3年的“音乐会巡演合约”。

  本次比赛由全球音乐教育联盟主席王黎光担纲大赛主席,以“促进不同音乐文化间交流,培养音乐的世界和平使者”为使命,汇聚全球范围内杰出音乐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并协同世界顶级乐团、音乐机构,共同搭建青年一代音乐学子交流与展示的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