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首届中国(安吉)美丽乡村音乐节启幕

编辑:csm351
2023-11-27来源:潮新闻

  11月26日下午,由浙江音乐学院、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中国(安吉)美丽乡村音乐节启动仪式暨“绿水青山”开幕音乐会在安吉余村青年图书馆大草坪举行。 浙江音乐学院在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惊艳“出圈”的浙音流行音乐系F4组合,央视春晚舞蹈《碇步桥》原班创演团队,浙音翡翠筝团,以及杜竹松、严圣民、郑培钦、王滔等知名艺术家悉数亮相,带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众多精彩节目,让音乐在美丽山水间绽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极富视觉和听觉冲击的艺术盛宴。 作为全省唯一一所音乐艺术本科院校,浙江音乐学院在着力培养高水平艺术创作表演人才的同时,不忘走出校园“围墙”,将目光投向更广袤的之江大地。近年来,浙江音乐学院整合艺术创作表演优势资源,借助网络直播和基层走亲等载体,构建线上“音乐大舞台”与线下“文艺轻骑兵”的双线并联模式,面向全省基层一线推出高品质“文艺惠民”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