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研究生支教团助云南宁蒗中学成立学生艺术团

编辑:csm351
2011-07-04

  

支教队员指导学生排练舞蹈

  

  近日,由哈工大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策划、筹备、建立的宁蒗民族中学学生艺术团正式成立。这是宁蒗彝族自治县各中小学第一个正规的学生艺术团,也是继宁蒗一中广播站成立之后,支教团为服务地学校在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素质方面做的又一件大事。
  今年春季学期初,支教队员李晓晔、李亚楠、潘海博意识到校园广播除了播发学校通知、播放上下课铃声以外,没有充分利用其在校园文化建设上的重要功能,于是通过与学校的积极沟通以及在全队的认真筹备下,宁蒗一中广播站正式成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校历史上第一个学生自编自播的广播站。
  广播站成立后,队员们积极筹备宁蒗民族中学艺术团。从2010年9月由支教团负责的民族中学舞蹈队成立开始,在民族中学支教的杨云峰、徐开宇、李际鹏一直在为艺术团的建立做着努力。直到今年5月,在当地团县委、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全队的共同努力下,包含舞蹈队、曲艺队、器乐队、礼仪队、声乐队的民族中学学生艺术团最终建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