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

编辑:csm351
2010-06-21

  童年——用期待奇迹来充斥着不可追逆的时光。儿童芭蕾舞剧院 ——它是长久期待与童话的相遇,与崇高的精神世界的结合,联结着家庭、孩子们,和成年人的惊人瞬间,是引人入胜的产生在舞台上的神奇的童年……

  乌克兰国家芭蕾舞剧院,她是哈尔科夫市的骄傲,她不仅在乌克兰知名,而且扬名海外。剧院成立已近十四年,在欧洲悠久的古典芭蕾历史中也许只是一小段轨迹,但他在培养古典芭蕾新血及传承芭蕾的重要任务里却是绝对举足轻重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想要进入舞校的小朋友,必备的条件除了优异的在校成绩外,还必须通过该校的严格入学考试,所以,能进入舞校的小朋友在舞蹈方面已有一定的资质,进入舞校后要面对的则是更为严格且扎实的芭蕾训练,因此出身自该学校的舞者可以说就是“精品”的保证,当然也成为各国国家芭蕾舞剧院极欲网罗的对象。

  为了维持高水准的演出品质,儿童芭蕾舞剧院院长 ——乌克兰艺术活动家娜塔利亚·勒仁夫斯卡娅和所有创作人员秉承的创作原则是:保护古典芭蕾舞学派的优秀传统,探索与发展新的舞蹈形式,并始终保持着古典芭蕾的传统风格及其严谨的台风。他们以一流的艺术鉴赏力,高水准的舞蹈技巧和充满活力的舞台风格著称于世,无论在哪里演出,观众都会被他们如诗般的舞蹈技巧与优雅的肢体语言所倾倒,

  所以常令全球喜爱他们的舞迷引颈期盼他们的演出。年轻的演员们在许多国家表演过乌克兰的芭蕾舞—在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芬兰,美国,日本,葡萄牙,台湾,埃及等。虽然演员们是从九岁到十七岁的孩子们,但剧院的演出不逊色于高水平的专业复杂艺术。学校舞团每年都有新的舞剧推出,特别是由童话改编的舞剧:《睡美人》、《白雪公主》、《胡桃夹子》、《灰姑娘》、《拇指姑娘》等等。

  其中最为全球观众喜爱的童话芭蕾舞剧是《白雪公主》,其艺术成就在于:它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拓展了少儿芭蕾舞剧的容量;采用了多层次垂幕实景;赋予全局画面以鲜明的构思层次、透视关系和景深感。该剧的故事、布景、音响、编导、表现和色彩,乃是让观众完全身临其境的七大法宝。而这部已有64年历史的经典动画首度推出的芭蕾舞版,为国际芭蕾大师比萨列夫再次带来了令人惊叹的里程碑式成就。

  该剧的重新编排对影史和迪斯尼本身都具有非凡意义和特殊价值,对全球少年儿童乃至成年人的影响更是巨大而深远,它已经远远超出了文艺作品的范畴,发展成为善与恶、美与丑道德规范的代名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和广泛传播。正如迪斯尼不知疲倦宣扬的那样,《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合家欢的新奇与快乐,更是充满哲理和教益的典范级教科书的启迪。

  毫无疑问,《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芭蕾舞版将绝对是一本舞蹈百科全书,除了幽默可爱的人物形象、鲜艳夺目的仙境画面和动人心弦的音乐外,内含的芭蕾舞语言和技巧包罗万有,简直可以用豪华奢侈来形容,加之36位11至16岁小朋友的杰出表现,必将引领观众进入《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魅力世界。

  演出日期:2010-08-07 至 2010-08-08

  演出场馆: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1000(580*2)、600(380*2)、600(280*3)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