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雅加达幼教培训班结业 学员表演教学成果

编辑:csm351
2010-07-05

  据印尼《星洲日报》消息,58名印尼雅加达区幼教顺利完成幼儿教师培训班课程,并于7月2日出席了在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办事处举行的“雅加达区幼儿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和教学成果表演”。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文教部蔡浩表示,学员能够将学习到的知识实践在教学上尤为关键,希望学员们继续探索与努力,提升印度尼西亚幼教教学水平。他对学员们一丝不苟、热情高涨的学习精神表示钦佩,并感谢印度尼西亚全国华语教育协调机构联合秘书处的鼎力支持。

  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主席蔡昌杰表示,幼儿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扮演着孩子们启蒙教育的角色。他还汇报了于数天前陪同印度尼西亚国民教育代表团前往北京,拜访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并与该会就印度尼西亚华文教育发展、文化艺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合作讨论的相关事宜。

  广州幼儿学校老师陈锋表示,学员们积极投入的精神,鞭策和感动了教师们。她还针对学员展现的教学成果表演给予点评,赞扬了学员在教学中融合语言、动物表演、字卡、敲击音乐、舞蹈等表演,赞赏学员教学创意无限,非常吸引幼儿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是由印度尼西亚全国华语教育协调机构联合秘书处主办,联通书局协办,从6月28日开始连续举行5天。培训班主要按《千岛娃娃学华语》教材进行培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