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祖海携手卡雷拉斯唱响金色大厅为世博喝彩

编辑:csm351
2010-03-30


在金色大厅内与恩师金铁霖留影



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团长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与祖海合作


  为迎接上海世博盛会,新民歌天后祖海将于3月30日在国际著名的音乐圣殿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音乐会上,祖海将携手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用美妙的歌声向即将在上海召开的世博会喝彩。

  在30日举办的“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上,祖海将演唱陕北民歌《赶牲灵》、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河北民歌《孟姜女》、具有浓郁西藏民族音乐特色的《哈达似的白云》以及《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等经典歌曲。另外,祖海还将与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合唱中国安徽传统民歌《摘石榴》,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合唱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卡雷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高兴能与我的同行祖海合作、为上海世博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音乐会。上海是个了不起的城市,我非常喜爱。我对中国取得的成就非常钦佩”。

  据了解,30日,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上将是大牌云集,不仅有祖海的恩师金铁霖、声乐教育家马秋华等众多音乐界泰斗到场助阵,奥地利国民议会议长普拉默女士、奥地利联邦司法部部长班迪恩、中国对外友协主席陈昊苏、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使团大使胡小笛,以及西班牙驻奥大使等人都将出席音乐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