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到法国学音乐,学费不是问题

编辑:csm351
2010-06-27

  法国是古典音乐殿堂,每天全国上演的音乐会有100多场。法国音乐历史悠久,艺术形式、流派多元,十分重视音乐教育。同时在法国进修时装设计制作专业,成为很多人回国开创品牌或在大公司就职的“金字招牌”。

  个案分析:

  爱好音乐的小吴高考后想赴法深造音乐,但家庭经济条件一般,怎样才能实现她的留学梦?留学机构专家表示,经济条件对去法国攻读音乐专业不是问题,因为法国所有的国立音乐、美术学院都直接受国家资助,对所有学生均免一切学费,每年只需交纳很少注册费用,还可享受和法国学生相同福利如住房补贴、交通补助、医疗保险等。

  入读窍门:

  启德教育欧亚部教育顾问李倩介绍,要有高考成绩,也要有艺术基础,学校大多要求提交作品,再根据学生作品来录取,并确定学生应该学习几年。

  教学方法:

  法国音乐教育采用著名的法式教学法,其追求热情奔放的性格,鼓励大胆创新和个性化。学生首先能学习到先进的音乐知识,也能感受到一种全新的教学风格和模式。

  留学费用:读法国的公立大学无需学费,每年只需缴纳350-700欧元的注册费即可。而法国的私立大学则需要每年缴纳6万-10万元人民币的学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