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2024新年交响音乐会举办

编辑:csm351
2023-12-24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全总文工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4新年交响音乐会,22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办。

本次音乐会以为劳动者放歌为主旨,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由着名指挥家袁丁执棒,特邀着名歌唱家戴玉强、京胡演奏家王彩云倾情加盟。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着名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着名女高音歌唱家郑咏等全总文工团最强阵容盛装上阵,携手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五一合唱团等社会知名文艺团体同台献艺。

音乐会在经典民族管弦乐作品《节日序曲》喜庆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分上篇“奋进新征程”和下篇“礼赞新时代”,演出时长约100分钟,以管弦乐、民乐、独唱、二重唱、四重唱、混声合唱、童声合唱等多种形式呈现了《我爱你中华》《逐梦圆舞曲》等多部别具特色的瑰丽乐章,尾声以豪迈铿锵的大合唱《亿万职工心向党》画上圆满句号,用音乐贺岁,为时代喝彩,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敬意和问候,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光明日报 )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