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艺术教育机构创新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举办

编辑:csm351
2023-12-27

为进一步推动河北省艺术教育机构健康良性发展,更好适应新时代艺术教育机构创新发展的新需要,12月24日,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艺术教育机构创新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办。

据悉,河北省艺术教育机构创新发展委员会成立后,将为各团体会员单位提供人才吸引、人才培训、人才推荐、档案接收、保险代缴、职称评定等方面相关服务,搭建省市级乃至国家级的演出、培训和展演赛事活动平台,以及畅通对国家机关单位的信息资源共享和对接,努力打造立足河北、面向全国的专业型、创新型、服务型艺术委员会。

经过紧张有序、严格规范的选举流程,杜泓莹当选首届艺术教育机构创新发展委员会会长,左腾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刘明亮、齐江伟等同志当选副会长,万辉、古萌、冯可枫、李霞等同志当选副秘书长。(河北新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