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陕西:4170所大中小学因四川汶川地震影响受灾

编辑:csm351
2008-05-19
  临近汶川地震震源的陕西省在这次特大地震灾害中遭遇重创,局部地区损失巨大。根据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初步统计,截至16日18时,全省受灾学校4170所(其中高校4所),因灾死亡学生10人,受伤师生221人,直接经济损失15.23亿元。

  地震发生后,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袁纯清立即作出批示,并分别奔赴受灾学校,检查指导学校抗震救灾工作。省教育厅立即部署全省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工作,迅速派出工作组,分赴灾情严重的汉中、宝鸡、安康、商洛、咸阳等地实地察看灾情,慰问受伤师生,督促指导各地各学校组织拉网式校舍安全排查,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