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五彩传说”系列九月回归 童声传唱帕米尔童谣

编辑:csm351
2008-09-08

  呼伦贝尔的孩子们刚走,喀什噶尔的孩子们就来啦。今日(7日),“五彩传说系列-五彩喀什噶尔”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是继去年引起轰动的“五彩呼伦贝尔”之后的又一姊妹篇。
  艺术团现有41名成员,小的5岁,大的14岁。他们来自于新疆喀什地区的塔吉克族、柯尔克孜族、乌孜别克族以及维吾尔族的刀郎人、山里人两个部落。孩子们绝大多数是帕米尔高原和叶尔羌河畔的农牧民子弟,他们使用多种民族语言吟唱代代相传的童谣,还将演出十余部多姿多彩的西域舞蹈。

  在发布会现场,美丽而稚嫩的孩子们载歌载舞使很多人都深受感染, 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先生表示:我经常在世界各地采访,我深知一个民族的儿童文化工程对当代的重要意义。“五彩传说--从呼伦贝尔到喀什噶尔”是一个范式,希望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艺术团的导演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