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柏斯音乐集团跻身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供应商第16位

编辑:csm351
2012-01-14

  世界乐器行业权威杂志《音乐贸易》(The Music Trade)近日揭晓的“2010年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供应商225强”榜单上,香港柏斯音乐集团由2009年的第19位成功跻身至第16位。在这个统计覆盖率多达37个国家及地区的榜单上,即使是在强势企业汇聚的前20强,柏斯音乐集团也一直保持着不断攀升的势头。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香港柏斯音乐集团成立25周年。25年的规划与发展,柏斯音乐集团在生产、销售、教育培训、音乐推广方面已形成完备的体系,成为了闻名世界的大型乐器生产及贸易公司。

  计划至十二五末,斯音乐集团跻身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15强。届时宜昌将崛起中国最大的现代化时尚钢琴音乐城,将形成覆盖内地和香港的乐器营销网络,柏斯音乐集团将深入开展音乐推广活动,主动承担起扩大音乐人口的社会责任,每年活动资金将达到1500万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