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成功应用于教育行业

编辑:csm351
2012-02-05

如今,液晶拼接屏大力深入教育行业,作为信息可视化的教育行业,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充分发挥了其功能特性,体现了其不可挑剔的重要性。

此次仙视电子的液晶拼接屏又一次成功应用于教育行业中得某一学院,仙视电子为其打造的是一款全新研发的液晶拼接屏PD46N3系列,组成了3*3的大型无缝拼接墙,此款产品具有寿命长,稳定性高的特点,在无缝拼接缝隙只有7.3mm的条件下,还能保证产品使用寿命可达5万小时,这在教育行业中起到了高速提高教课效率的作用,超宽视觉延展技术(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在提高了教学兴趣的作用外,还能保证教学质量。液晶拼接屏PD46N3产品还有一个优势: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所以在安装操作中是非常方便的。

正是仙视液晶拼接屏PD46N3具有的这些优势,使得液晶拼接屏在教育行业中快速被认可与接受,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