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午休时间,在办公楼宇、大型商圈邂逅“艺企·音乐汇”

编辑:csm351
2023-11-15来源:浦东观察

  近日,2023花木“艺企·音乐汇”走进了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由上海彩虹室内乐团带来的午间探戈·弦乐四重奏音乐会为企业白领们送上了一份独具魅力的“音乐下午茶”。

  花木“艺企·音乐汇”以小型室内音乐会巡演的形式,走进辖区内办公楼宇、商圈,为商企“午间一小时”量身定制“零距离”的高雅艺术视听盛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0场,均取得了良好成效。

  从进企业、楼宇、商圈,到进展会;从赋能商企“午间一小时”到提升高品质社区文化内涵。“艺企·音乐汇”让艺术的魅力渗透到了花木地标性办公楼宇和大型商圈,每一场“有巧思”的演出都可谓是吸粉无数。

  从开始的单向音乐会配送发展到商圈、楼宇的“自主点单”,“艺企·音乐汇”实现了街道和企业供需结合的“双向奔赴”。在音乐汇的舞台中,还涌现出大量多才多艺的花木居民和企业员工,他们通过“艺企·音乐汇”这一平台,以展现自我的方式参与公共文化传播,在尽情挥洒艺术热情的同时也实现了表演者和欣赏者的“双向奔赴”,更为优化花木营商环境增添了一抹跃动的活力。

  近年来,花木街道深化落实锦绣花木·五公里城市文化圈建设,优化辖区公共文化资源的共商、共建、共享、共融。在积极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将服务领域拓展至辖区企业、商圈、楼宇,以“艺企三汇”服务项目(即艺企·音乐汇、分享汇、戏剧汇)为发力点,打造强渗透、高辐射的“流动型”“沉浸式”“开放式”公共文化新空间,以文化软实力赋能提升花木营商环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