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Studio推出AI在线学校,指向未来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24-02-23

多知网2月22日消息,美国音乐学习网站Studio今天在官网宣布推出了第一所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在线学校,供音乐家、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向业内顶尖艺术家学习、创作新歌曲,并可以使用Studio的人工智能教练,让学员获得个性化的指导。

Studio的音乐学校提供数千门独家课程,由110多位流行艺术家和导师授课,包括Charlie Puth、Kygo、HER、Idina Menzel、Pentatonix、Ryan Tedder(OneRepublic主唱)、Alexander 23、Tainy、Chelsea Cutler、Jonas Blue、肖恩·麦卡纳利和路易斯·贝尔等。

有超过100个主题可供选择,如声乐制作、歌曲创作、音乐商业、声音设计、音乐理论、翻唱歌曲和音乐剧,以及另类、古典、乡村、EDM、民谣、嘻哈等流派、独立流行、低保真、金属、R&B等。

该人工智能驱动的在线学校针对具有广泛目标的歌曲作者、制作人和艺术家而设计,其人工智能教练则将利用OpenAI的GPT-4。

根据介绍,该音乐学校并不是一刀切的,而是具有个性化的。学员的学习体验是根据学员、学员的目标和日程安排高度定制的。注册后,学员将与Studio AI Coach(人工智能音乐教练)进行15-30分钟的对话,以规划学习计划;每个月,Studio AI教练都会根据学员当前的目标和日程安排,为学员设计高效的课程。

Studio称在完成学习后,学员他们将带着至少一首已完成、可发布的歌曲毕业。

新闻来源:多知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