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四维图新申请音乐地图专利,实现地图和音乐的合并显示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编辑:csm351
2024-02-22

金融界2024年2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音乐地图的显示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存储介质"的专利,公开号CN117573793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根据专利摘要,该申请提供一种音乐地图的显示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存储介质,涉及电子地图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在接收到音乐播放请求后,识别当前请求歌曲的音乐标签,该音乐标签用于描述当前歌曲的基本信息;基于该音乐标签,确定当前请求歌曲的音乐地图属性信息;在当前地图的显示界面上,根据所述音乐地图属性信息生成并显示动态音乐氛围,以显示音乐地图。通过此方法,可以在同一显示界面中为用户提供地图导航服务和音乐氛围服务,实现地图和音乐的合并显示,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