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大小”钢琴家志愿者医院“快闪”

编辑:csm351
2018-12-08来源:上观新闻

       12月15日——国际志愿者日,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走进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与小志愿者及患儿一起进行“快闪”钢琴表演。
       今天是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下午3时,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候诊大厅里,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和小志愿者一起为就诊患儿带来了一份惊喜。6位曾经的小患者如今成为小小志愿者,现场弹奏起动听的曲目;孔祥东先生手持平板电脑,与小患者"玩"起新媒体音乐,手指轻触电脑屏幕,欢快的曲调随之传出。之后孔祥东再登台献奏,一手钢琴,一手屏幕,为现场所有人营造出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
 
       孔祥东表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音乐家,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同时音乐也是抚慰心灵和舒缓情绪的一剂良药,能带给人力量。当音乐介入医院,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医院不是一个只有病痛的地方。”
 
       同时,孔祥东受聘为儿科医院志愿者,“孔祥东乐疗工作室“正式成立,希望能发挥音乐力量,用真心提升对儿童的关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