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酷我音乐打造海量正版曲库同时 积极践行公益事业

编辑:csm351
2023-11-07来源:三峡晚报

  公益是品牌最直观的社会价值表达方式,也是企业发展核心价值的重要体现。作为国内知名在线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在持续进行音质音效升级、功能升级,为广大听众丰富海量正版曲库和带来更多元化视听盛宴的同时,还积极践行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99公益日,酷我音乐为听障老人倒带青春

  数据显示,中国有1.2亿老年听力障碍者,他们中的大多数只能听见较低频的声音。为了帮助他们重新听见完整美妙的音乐世界,酷我音乐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特别推出了“听见‘听不见’的音乐”第二季策划。活动中,酷我音乐联合QQ音乐、全民K歌,特别邀请阿云嘎、凤凰传奇、龚琳娜、黄绮珊、蒋大为、许巍、周传雄、郑钧、赵照9组明星爱心传播官,共同打造低频公益专辑。

  低频公益专辑基于天琴实验室的智能化音频技术打造,囊括9首共计45个版本低频歌曲,可以为不同程度听力受损的用户带来更好、更完整的音乐体验。专辑体现出了对当今“老龄化社会”的人文关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积极参与“互联护苗2023”系列活动,酷我音乐获行业嘉奖

  前段时间,由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的“互联护苗2023”系列活动启动上线。酷我音乐积极响应,开展“《有为》——年少有为,不负韶华”主题活动,一方面打造《有为》系列音乐歌单,通过更贴近青少年生活与触媒习惯的方式,用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的歌曲唱响少年志气;另一方面则以“有为”青年优秀品格为出发点,制作创意海报,向少年传递正确价值观……这一系列举措获得了北京市委网信办的认可,酷我音乐获颁荣誉证书。

  酷我音乐初心不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在公益路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行稳致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了标杆示范作用,并借助自身资源与平台优势,深耕优质内容,用行动诠释美好的公益之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