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喀音—俄罗斯最好的音乐大学

编辑:csm351
2021-08-10来源:互联网

  喀山市是鞑靼斯坦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北京首都,坐落于俄罗斯中间(间距俄罗斯莫斯科东部地区有780千米)有着一千多年的历史时间。喀山克林姆林宫是UNESCO风景名胜之一。在2009年喀山被俄罗斯评选为第三大都市并变成2013年在校大学生夏季奥运会主办地。喀山国立大学音乐学院(又被称为日喀诺夫音乐学院)创建于1945年。她的创建者是俄罗斯莫斯科音乐学院和圣彼得堡市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比如日喀诺夫、列曼、阿普列索夫、帕特尼茨卡亚、李锦斯基、戈勒曼、尤金、茨外多夫、喀匝其果夫这些。因而为喀音汇聚每家优点,保存了更为技术专业的俄罗斯艺术教育传统式。
  在弘扬传统式和发展趋势自主创新的核心理念下,喀音塑造了一批又一批的歌曲优秀人才。喀音做为俄罗斯著名乐府之一,有着诸多的学校社团:交响乐队、合唱队、歌舞剧、室内乐队、中华民族乐团、鞑靼丽克乐团,她们数次做为院校意味着到海外参与表演。
  喀山音乐学院是举行各种各样音乐会、赛事、大会讨论的管理中心,国际性的、全俄的、地域的都在这儿留有了踪迹。喀音也是变成国际性音乐会《音乐论坛》和Organo Pleno常选地。从喀山音乐学院的大学毕业的学员有世界著名的音乐家索非亚古拜杜林娜;爵士音乐手、音乐家、俄罗爵士乐队团团长奥列格伦德斯特连姆,俄罗斯中华民族乐团指挥和音乐家米海依欧普列特聂夫。
  在近期十年喀音也是推进了其在地域内传统式和当代民俗研究的领导干部影响力。35位喀音教师得到了设计学权威专家的头衔;2003年创立了艺术毕业生论文联合会;2007年开设了岗位拓宽教育系和造型艺术弹奏基础理论和历史时间教研组;2009年开设了好用歌曲技术性教研组;2011年开设了外国语和国际性文化交往教研组。只是2011年也是有165名来源于喀音的学员、博士研究生与老师得到了国际性、全俄和地域巨奖。
  喀山音乐学院有下列几大系:
  ·电子琴系(电子琴,管风琴,古钢琴)
  ·管弦系(管弦乐系,声乐系,打击乐器)
  ·民族乐器系(民族乐器)器乐歌舞剧系(美声唱法)
  ·指挥系(合唱指挥,乐团指挥)作曲系(编曲,歌曲科学研究,歌曲中华民族历史时间)
  ·鞑靼艺术(乐团民族乐器,民族唱法,歌曲科学研究)
  修业年限:1年大学预科、4年大学本科或5年权威专家,2年研究生。
  什么叫权威专家修业年限呢?它是俄罗斯的一种独特修业年限,必须从大学本科读起,一共是5年的時间,归国大家国家教育部验证为研究生学历,换句话说如果你是普通高中大学毕业生,提议你从权威专家逐渐学,如果你是本科大学毕业生,那麼你也就从研究生读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