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在厦门开幕

编辑:csm351
2023-11-18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11月16日在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届音乐剧展演共有18部精彩剧目与观众见面,观众可以在厦门市5家剧场欣赏到国内原创音乐剧的精彩演出。文艺中国、清新福建、文旅之声、厦门文旅等全国数十家“云剧场”将直播参演剧目,通过“展演和展播并举、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

  展演期间,还将举办“一剧一评”专家研讨、大师课进校园、音乐剧城市快闪、音乐剧主题海报巡展等系列活动,让音乐剧艺术不仅在剧场内演出,同时也在城市各个地方绽放光彩,让更多人感受艺术的魅力。

  主办方表示,展演采取市场化运营和低票价惠民相结合的原则,实行多项票务优惠政策。

  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歌剧研究会承办,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协办。展演将持续至11月26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