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黎锦晖音乐学院官宣揭牌

编辑:csm351
2023-11-19来源:红网

  擦亮历史名人名片,聚焦美育教育需求,11月13日晚,湖南科技大学黎锦晖音乐学院在该校揭牌。

  黎锦晖先生是出生在湘潭的卓越艺术家,中国近现代音乐史上举足轻重的人物,着名音乐家、音乐教育家,“中国儿童歌舞剧之父”“中国流行音乐鼻祖”。黎锦晖音乐学院的前身是学校艺术学院音乐系,2023年5月,通过商议争取到了黎锦晖先生名字的冠名权,经学校党委决定,成立了湖南科技大学黎锦晖音乐学院。

  该学院拥有艺术学理论一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艺术硕士授权点,下设音乐学、舞蹈表演两个本科专业,两个专业已获批为湖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4门省级一流课程和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已为社会培养2000余名高素质艺术人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