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23湖南省合唱总展演收官

编辑:csm351
2023-12-12来源:华声在线

awyvb5ym

  近日,为促进湖南省合唱事业的发展,提高我省的合唱水平,“唱响新时代、礼赞新征程”2023湖南省合唱总展演在长沙举行。

  据了解,从今年9月开始,全省14个市州先后举办了14次专场展演,参与的合唱团共200多支,参与人数12000多人。通过层层选拔,45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展演。

  合唱总展演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场次、五个组别进行。45支合唱团登台竞技,演唱了近百首风格各异的合唱作品。经由周祥辉、黎晓阳、邓东源、朱咏北、肖鸣、付辽源、阎宝林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及由14个市州合唱机构负责人组成的大众评审组综合评审,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童声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成人组、老年组共金奖24名,银奖21名,市州最佳人气奖28名,总展演最佳人气奖5名,还评选出优秀指挥奖10名、优秀伴奏奖12名。

  从本次总展演来看,合唱团演唱的风格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演唱的作品更是丰富多彩,让人目不暇接。不仅有经典隽永的艺术作品,也有健康向上、青春时尚的现代流行作品,无论是表现形式、演唱能力均呈现出很高的合唱艺术水平。

  本次合唱总展演负责人,着名指挥家、湖南省合唱协会理事长周跃峰教授在接受采访中谈到,本次活动在全省展开后,得到各市州音乐家协会、合唱协会、文化馆以及各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地的合唱团积极响应,其参与度、艺术性、影响力都超过了预期效果。接下来,湖南省合唱协会将继续为推动湖南的合唱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